注册

保利尼奥:愿为梅西拼命奔跑 内马尔追他需3-4年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前,保利尼奥以巴萨代表身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保利尼奥直言梅西是世界最佳,内马尔三四年之内无法超越梅西。保利尼奥还指出,他愿意为了梅西而拼命奔跑。保利尼奥的采访内容由西班牙《阿斯报》转

保利尼奥

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前,保利尼奥以巴萨代表身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保利尼奥直言梅西是世界最佳,内马尔三四年之内无法超越梅西。保利尼奥还指出,他愿意为了梅西而拼命奔跑。

保利尼奥的采访内容由西班牙《阿斯报》转载。保利尼奥首先谈到了欧冠冠军,“这是一个令人充满动力的目标,我们必须充分享受,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

当被问及加盟球队至今的感受,保利尼奥表示,“我在巴萨的感觉真的很好。球队大牌球星云集,每个人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相信我也能够给他们提供帮助。无论如何,我会在这里全力以赴。现在,我感到自己非常冷静,也很自信。”

至于自己的场上位置,保利尼奥认为较之在广州恒大并无改变,“我依然还是踢中场中路的位置。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巴萨,我能够在两个禁区之间得到充分的自由。这也能发挥出我的特点。”

谈及梅西,保利尼奥立即变得更加兴奋起来,“莱昂内尔(梅西)是一个不同寻常的球员。当初我需要面对一些选择,但现在我很荣幸能够与他同场竞技。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梅西给了我很大帮助,帮助我适应球队。当然,内马尔在国家队也给了我很大帮助。现在,我和梅西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我喜欢为他而跑动,然后由他作出最后的决定。现在,我是在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

谈及自己可以给球队提供的帮助,保利尼奥表示,“在进攻层面,我可以给球队很多支持。我认为自己能够通过前插,给对手制造威胁。或许赛季前有人质疑我的能力。现在,我用自己的进球和表现,让他们无话可说。我还会更加努力,为球队赢得冠军。”

有一个话题有些敏感,那就是梅西和内马尔谁更强?保利尼奥认为,“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但是都非常伟大。现在,我的任务是帮助梅西继续保持世界最佳球员的水准。内马尔也很棒,但梅西是现在最棒的。内马尔或许会在三、四年后赶上他。”

至于内马尔的离开,保利尼奥认为,“如果他没有离开,我会十分高兴能够和他在巴萨一起踢球。我没有权利去评价其他人的选择。”

[责任编辑:何子豪 ]

责任编辑:何子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