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宝金融发挥自身优势 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小宝金融发挥自身优势 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近些年来,借助于互联网技术的进步而发展起来的互联

原标题:小宝金融发挥自身优势 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近些年来,借助于互联网技术的进步而发展起来的互联网金融对我国传统金融行业的发展带来了颠覆性的影响,金融行业的发展也突破线下约束走到线上,各金融机构之间的关系也摆脱了地域性的局限联系更加紧密,呈现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趋势。因此,在今年7月召开的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国家主席在讲话中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

  P2P的发展从最初监管缺失,行业无序发展,到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成交额屡创新高,再到近期合规发展,p2p网贷得到了大众认可,网贷P2P平台也不断涌现。小宝金融经过了几年的市场考验,成为了行业内的好口碑平台,并且小宝金融在机制体制、大数据应用、坚持合规发展等方面更为优越和突出。自成立以来,小宝金融坚持以合规化健康发展为基准,不断加码自身的合规建设.

  伴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不断出台,网贷行业的发展环境将变得日趋健康,这也使得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小宝金融CEO谢天来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普惠金融发展,让更多人和企业享受到“新的金融”时代的便利和自由。

  相对于传统金融的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出现对推动我国经济的进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不可否认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过程中也存在着许多的问题。因此,要真正实现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的互补和协调发展,就要坚持安全、有序符合实际需求的金融创新,行业从业者们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合规向前,才能更早实现这一目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