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帅!欧洲政坛又一“小鲜肉”崛起


来源:新华国际头条

原标题:号外!欧洲政坛又一“小鲜肉”崛起 15日,奥地利将举行议会选举。 然而,除了《茜茜公主》电影留下的美好回忆,大家似乎并不关心这个国家的政治。 不过,敲黑板划重点了!

原标题:号外!欧洲政坛又一“小鲜肉”崛起

15日,奥地利将举行议会选举。

然而,除了《茜茜公主》电影留下的美好回忆,大家似乎并不关心这个国家的政治。

不过,敲黑板划重点了!

一个31岁“政坛小鲜肉”的冉冉升起,让这次大选变得看头十足。

他,就是现任奥地利外长、人民党党魁塞巴斯蒂安·库尔茨。

库尔茨现在正向奥地利总理位置发起最后冲刺。

如果成功,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领导人之一。

而且他颜值超高,拥有1米86的模特身材!

生于1986年8月的库尔茨近几年一直是奥地利的热门话题。

尤其在2013年,年仅27岁的他成为奥地利外交部长,震撼欧洲政坛。

当年,曾有不少人怀疑“小鲜肉”的能力,质疑他太年轻,嘲讽他刚从迪厅出来就去处理国家大事。

但事实却证明,这位“小鲜肉”部长并不是一颗流星。

新华社记者潘旭摄

在执掌外交事务期间,他的政治才能展现无疑。

实力证明了那句话:“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在政坛闯出一番天地。”

新华社记者潘旭摄

今年5月,前任人民党党魁黯然下台,库尔茨临危受命被选为党魁。

此后,奥地利人民党民调上升10个百分点,并一路领先。

不少评论认为,库尔茨有朝气,选民希望除了年轻的面孔外,他还能给奥地利带来新的思想与气息。

不过,库尔茨虽然年轻,代表的却是保守阵营,政见上相当现实。

难民危机期间,他多次提出限制入境难民人数。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他女朋友↓

当选党魁时,库尔茨首次向公众介绍了交往10年的女朋友,借此向公众宣示自己的好男人形象稳定支持率。

年轻的库尔茨出生在维也纳一个普通家庭,上的是公立学校。

与不少奥地利政客一样,库尔茨大学没有毕业。

为全身心投入政治,他中止了在维也纳大学法学院的学业,从人民党青年支部起家。

2011年,库尔茨被选为维也纳市议员,很快担任内政部国务秘书。

法国总统马克龙(左一)与库尔茨(右一)

不少观察家看好人民党能在15日的奥地利大选中获胜,库尔茨能否创造欧洲政坛的历史?

周日见分晓。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奥地利新政府就职外长年方27岁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3/12/17/abc5257d-be9b-4768-969c-1316fad5ada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