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抱财网联合创始人王尔明荣获“中国互金百强CEO”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抱财网联合创始人王尔明荣获“中国互金百强CEO”   近日,抱财网再次传来捷报,在2017年

原标题:抱财网联合创始人王尔明荣获“中国互金百强CEO”

  近日,抱财网再次传来捷报,在2017年9月“中国网贷百强CEO”品牌竞争力排行榜中,抱财网联合创始人王尔明跻身百强CEO品牌竞争力排行榜,凭借竞争力指数及品牌影响力指数83%的成绩,位居第27位。

  据悉,此次评选是菲特财经网联合多方机构针对中国目前一千多家存量P2P网贷平台调研,对微信、微博、网贷舆情、网贷平台在新闻客户端等国家主流媒体对网贷平台CEO的9月曝光度和影响力,综合实力报道,运用360度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研究得出的结论,排行榜客观公正,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此次,已经是抱财网联合创始人王尔明第四次跻身榜单百强,足见业界对平台及领导者的认可。

  据了解,王尔明曾先后任职物美集团、中华网等内外资知名企业。作为国内90年代末第一批“触网”人士,加之其对互联网动态及相关技术研发的精准把控,于2000年投身自主创业领域,创建国内协同软件知名品牌,成功积累17年企业管理经验,对企业运营及团队打造具有资深见解。2013年底,王尔明与另外两位联合创始人共同创建了抱财网,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

1.jpg


  抱财网联合创始人王尔明

  在王尔明及另外两位联合创始人的领导下,抱财网已经安全运营1325天,目前平台累计投资总额61亿,注册用户已经超过41万人。不仅如此,平台还获得了众多行业和社会各界以及媒体的认可,不但多次进入网贷行业权威机构评选的百强榜单,而且还先后获得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中国互联网信用评级中心网信认证、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互联网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奖及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奖等资质与荣誉。

  与此同时,在行业监管持续收紧的情况下,抱财网积极推进平台的合规化进程,不仅建立了信息披露专区,充分满足用户对平台的运营数据及合规进度的需求,还与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的物理隔离,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平台官网还另辟页面为投资人开设教育板块,针对行业内的重要信息、理性投资概念普及等做出了展示与解读。

  抱财网在合规化方面表现抢眼,公益慈善方面更是有口皆碑。王尔明曾表示:“公益事业,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都应是责无旁贷的!”自成立以来,抱财网在乡村助学、助残、两岸人才交流、救助抗战老兵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2015年,平台还荣获CSR峰会“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奖”。

  历史数据显示,优秀的领导者能决定平台的快速发展和行业领导地位。在网贷行业加速整合和淘汰的环境下,抱财网的优势将更加突显,未来也将在实现平台发展的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