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高校社团招新入门考:玩手游“王者荣耀”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武汉一高校社团招新入门考:玩手游“王者荣耀”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张雪薇、潘广帅)“

原标题:武汉一高校社团招新入门考:玩手游“王者荣耀”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张雪薇、潘广帅)“同学,祝贺你通过初试,请你下载手游‘王者荣耀’到教学楼参加复试。”昨日,武汉传媒学院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吴茂峰收到这样一条短信,参加校通讯社还要考手游?这让他有点蒙。

复试当天,吴茂峰到达考试地点后接到了任务:打开“王者荣耀”,自由组合十个人一组,分为红蓝两方五五相对。主考官、该校通讯社社长、14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陈蔚介绍,合作意识差、没有角色意识、包括游戏中习惯不好爱骂人的学生都被淘汰了,“我的大学课余时光都是在社团度过的,我发现社团里做得好,且能留到最后的人都是乐于沟通、愿意合作的同学。”陈蔚说。

提出加赛“手游”考试的是该社团指导老师赵洲舟,她表示并不是鼓励学生打游戏,而是想通过游戏观察大家在团队中的合作意识,所以评选的标准不是游戏打得好不好,而是他们的配合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