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蜂投网大数据风控系统——蜂眸,资金安全的保障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蜂投网大数据风控系统——蜂眸,资金安全的保障   众所周知,投资理财存在一定的风险,差别在于

原标题:蜂投网大数据风控系统——蜂眸,资金安全的保障

  众所周知,投资理财存在一定的风险,差别在于风险的大小。风险,是投资人最害怕遇到的问题,因为一旦遇到未知风险,投资理财工作就可能出现意外。因此,资金安全是投资人的首要考虑因素。

  想要有效地控制投资理财过程中的风险,投资人必须有正确地理财观念,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

  此外,选择一个合适的投资理财平台也是十分重要的。平台的风险控制能力,直接关系到投资人的资金安全:风控能力越强,投资风险越小,反之亦然。

  蜂投网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小额、分散”的风控理念,以监管政策为导向,不断加强行业自律,持续创新金融发展模式,以实现用户与平台的携手共赢为目标!

  为确保平台投资用户的资金安全,蜂投网核心技术团队研发了风险评估系统——蜂眸风控管理系统,简称蜂眸。

  蜂眸是一套大数据风控系统,依托大数据分析为平台用户提供精准服务。蜂眸系统通过大数据挖掘、采集与分析、风控系统、风控模型等一系列手段,快速识别某类特定人群的风险,并基于对风险的精准识别和定位,大幅提升风控效率,有效提高风险管理水平。

  蜂眸拥有基于信贷自动决策系统的审批系统、征信系统、账务系统和催收系统,能实现用户借款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有效保障投资者的利益。自投入使用以来,蜂眸就一直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为平台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蜂投网的借贷APP——蜂投借款(Android端为蜂易贷),目前所使用的就是“蜂眸”风控系统。

  在借贷活动发生之前,蜂眸风控系统对借款人的身份信息以及征信情况进行审核与评估,能比较精准地筛选出信用情况良好的优质借款人,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借款人有足够的偿还能力,进而确保投资人的资金能够顺利回笼。

  历经3年,蜂投网从成立,探索前行到稳健创新发展,实现了从传统金融平台向科技金融平台的蜕变和转型。未来,蜂投网将始终坚持合法合规、高度自律的原则,为更多人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惠普金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