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薄、郭、徐、孙、令同框出镜


来源:政事儿

原标题:周、薄、郭、徐、孙、令同框出镜“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25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展。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

原标题:周、薄、郭、徐、孙、令同框出镜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25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27日上午,“政事儿”(微信ID:xjbzse)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其中第十展区——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展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

“政事儿”(微信ID:xjbzse)注意到,在该展区,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孙政才、令计划6人,被作为消除重大政治隐患的典型,在展区同框出镜。

图:周、薄、郭、徐、孙、令同框出镜

图:群众参观展览

此外,展区还首次展出了周本顺、王敏、潘逸阳在处分决定书上的签字,苏荣、王珉、仇和、周春雨、陈旭的忏悔书,黄兴国写给党组织的信,以及张越之子写给张越的信。

图:周本顺、王敏、潘逸阳在处分决定书上的签字

图:周本顺在处分决定书上签字

图:王敏在处分决定书上签字

图:潘逸阳在处分决定书上签字

图:苏荣的忏悔书

图:苏荣的忏悔书

图:苏荣的忏悔书

图:王珉的忏悔书

图:仇和的忏悔书

图:周春雨的忏悔书

图:陈旭的忏悔书

图:黄兴国写给党组织的信

图:张越之子写给张越的信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周薄郭徐令苏“六虎”三度集体出镜全记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2/3D027DB72563E6AFA522963B2F4FEE9FEDEF883C_size142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