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原爱晒丰盛晚餐秀恩爱 网友:4枚茶叶蛋太奢侈


来源:谈资

原标题:福原爱晒丰盛晚餐秀恩爱,网友:4枚茶叶蛋简直太奢侈! 正在孕期的福原爱情绪是挺多变的,看到狗

原标题:福原爱晒丰盛晚餐秀恩爱,网友:4枚茶叶蛋简直太奢侈!

正在孕期的福原爱情绪是挺多变的,看到狗狗趴在老公江宏杰的腿上,她要醋意大发。

TIM截图20170926152028

而昨天,江妈妈为自己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像过年一样,她开心得不得了。密密麻麻的表情包,又是好色又是捂脸,不知道的还以为像是留言来卖那种东西的。

TIM截图20170926152941

到现在为止,福原爱都还是习惯称呼江宏杰的妈妈为江妈妈。看这满满一桌子,9个菜,一个丸子汤,我估计是江妈妈很久没有见到儿媳妇的缘故吧,单从数目来讲,朱元璋请客也就才四菜一汤。

006uFQHggy1fjvyx01l5dj30zk0qo13o

西红柿炒鸡蛋亲切,煎鱼炸肉看着也有料,绿色一节一节的菜,似乎是韭菜。显然,最抢眼的,还是那四枚茶叶蛋。

TIM截图20170926164936

顿时就想起台湾教授口中“吃不起茶叶蛋”的著名老梗,网友都惊呼,江宏杰妈妈这宴请的标准,真的也太奢侈了,一看就是有钱人。

有人补充说其实是卤鸡蛋啦,只是台湾的小吃。依我看,两者差别也不是那么明显啦,剥了壳的茶叶蛋就长这样。

成功跑偏,网友不依不饶关心起了鸡蛋。重点难道不应该是吃这么大一桌子,福原爱就不怕长胖以后打球不灵敏啊。或许对她来说,一个人吃当两个人吃,肚中宝宝长得好才是现在的头等大事。

显然,江妈妈也懂这个道理,儿媳妇怀孕辛苦,好吃好喝要伺候好。每次都能让福原爱感受到满满的爱意。午饭,看起来也还是丰盛。

TIM截图20170926172835

江妈妈为福原爱准备的水果,每天都不重样呢。吃得这么丰盛,难怪脸上越来越肉嘟嘟,更加可爱了。

TIM截图20170926172720

才不是怀孕了才对福原爱这么好。刚刚结婚没多久,江宏杰妈妈知道福原爱飞来飞去工作辛苦,还为她煲鸡汤,一看就超好喝。

006uFQHgjw1f8lyr6b7ukj30zk0qotj9

算起来呢,现在福原爱怀孕至少也得有三四个月了,早在6月底的时候,江宏杰就在微博上公布了福原爱怀孕的喜讯,一个“妳”字,似乎还透露出是个小公举。

TIM截图20170926171257

2017-09-01_17-14-08

刚刚怀孕那阵,福原爱各种孕反明显,翻去复来睡不着,整天呕吐吃不下饭。最厉害的时候,一天刷牙7次,也是非常恐怖了。

timg

看看现在福原爱胃口这么好,应该是没有什么大碍了吧,期待可爱貌美的宝宝早日出生,并茁壮成长。

006uFQHggy1fj4232753fj30qo0zlqa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