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省儿童文学作家采风活动举行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儿童文学作家采风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梦溪 通讯员窦静)为开阔儿童文学作家创作视野,培

原标题:我省儿童文学作家采风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梦溪 通讯员窦静)为开阔儿童文学作家创作视野,培养儿童文学新生力量,日前,省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组织老中青三代儿童文学作家深入大安地区进行采风创作交流活动。

采风团走进了大安市农民工子弟小学——慧阳小学,作家们将图书赠送给孩子们,并与他们进行阅读方面的互动交流。每位作家不仅送出自己的作品,也捐赠了其他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为孩子们送去了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捐赠的图书得到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的倾情支持。出席本次活动的省作家协会主席张未民为孩子们写下了“儿童是文学之心,世界很大,通过文学去看看”;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钱万成为孩子们写下了“文学是人生最美味的精神食粮,每天都吃点,天天都健康”的寄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