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千零一夜,我们来说爱 | 有故事的人1000期有奖征稿


来源:凤凰读书

 当年山奴亚国王为了听故事的结尾,就把杀山鲁佐德的日期延迟了一天又一天。宰相的山鲁佐德每天讲一个故事,她的故事无穷无尽,一个比一个精彩,一直讲到第一千零一夜,终于感动了国王。山努亚说:“凭安拉的名义起誓,我决心不杀你了,你的故事让我感动。我将把这些故事记录下来,永远保存。”

 

如今有故事的人快到一千个了,有故事的人作为一个世间百态的平台,你可以从中看到尘世间芸芸众生的沸腾挣扎,为了七情六欲而奋力拼搏,收获几缕风光,大部分时候还是吃一嘴灰,真无奈啊。谁都渴望奇迹发生,就像山鲁佐德在一千个夜里的祈祷,西西弗斯渴望石头伫立在山顶,我们都希望生命中的故事不会变成事故,每天都凝固在美好发生的一瞬间,为此我们日夜努力不停息,就为了一千个日夜后,能够看见更坚硬的土地和更美好的自己。

 

你有可以打动生活这位暴君的第一千零一个故事么?

要不要来把这第一千零一个故事来讲给我们听?

 

 有故事的人1000期纪念征稿

自由,理想,爱

征稿主题有三个:

a.. 自由:关于你争取、享受或放弃自由的故事;

b.. 理想:为理想奋斗而经历的故事,实现理想后的故事,只要是真实的故事,无论梦想舞台又多大,能打动我们就是最好的。

c.. 爱:爱真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了,让我们来写写与爱有关一切的故事吧。

注意:

A. 投稿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有本人照片更好;

B. 来稿必须为非虚构作品,注重个人或他人体验的真实性,拒绝小说、散文等虚构的文学作品;

C. 字数 2500—8000;

D. 来稿以电子邮件为准,请在邮件主题中标记 #1001个故事#,以便识别。

鼓励:

e.. 所有来稿的优秀作品,将在有故事的人发表,并获得稿费,每篇600元。

f.. 由“有故事的人”编辑部评选 #1001个好故事# 3个,对应作品作者奖励kindle1个;

g.. 奖品将在2017年10月底发放。

征稿邮箱:story@ifeng.com

999——往期故事回顾:将见 “有故事的人” 微信公众号#十一故事特别版#。

本征稿解释权归属“有故事的人”

有故事的人编辑部

2017年9月

本文版权归属有故事的人,转载请与后台联系

阅读更多故事,了解非虚构故事类型和投稿详情,请关注有故事的人,ID:ifengstory

 


[责任编辑:王蒙 PN117]

责任编辑:王蒙 PN11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