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惠卡”秋季演出季两部舞台剧开演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文惠卡”秋季演出季两部舞台剧开演 剧中,90后女生美辰和男闺蜜一起制定追求80后暖男的计划

原标题:“文惠卡”秋季演出季两部舞台剧开演

11

剧中,90后女生美辰和男闺蜜一起制定追求80后暖男的计划。(记者蒋晓摄)

新疆网讯(记者梁淑芳)23日、24日,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和《80 90》在乌鲁木齐剧院如期上演。两部舞台剧分别讲述了美好爱情的别样甜蜜。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讲述了一个以美食、音乐为主线的爱情故事:一个被女友抛弃的创作歌手与一个对爱情心如死水的餐厅老板娘,因为一份卤肉饭和一首歌曲相遇、相知,在一家名叫因味爱的餐厅里,一系列故事随之发生。

伍艺是该剧女主角。第一次来到新疆面对乌鲁木齐的观众,她做了很多准备,对自己的动作和表情都进行了调整。

作为“文惠卡”秋季演出季中的重量级剧目,重庆303剧团融入了很多新疆元素。

“感觉找到了恋爱时的感觉,挺不错的。比较意外的是剧中除了有新疆美食外,还有红山公园等地名,很亲切。”市民李苒说。

该剧团执行导演李敬全说,保留原创原味的基础上,挑战了新疆元素,让观众觉得故事就发生在身边。

舞台剧《80 90》讲述的是90后女生蒋美辰偶遇80后失恋男生李晨,一场疯狂的100天女追男计划就此展开。

当日式、初恋式、女王式等各路奇葩追男招数以默剧形式搬上舞台时,瞬间引爆全场笑点。

现场,男女主角台词不多,却用夸张的肢体动作向观众完美展示了这段爱情故事。

男主角李晨的扮演者梁亮楠说,自己和女主角武艺是很要好的朋友,为了让演出接地气,加入了不少流行段子。

观众田甜和男朋友一起来的。他说,自己也迷恋大叔类,男朋友也是80后,恰好自己也是90后,在剧中找到了两人的恋爱点滴。特别是男女主角在酒吧上演的告白戏感悟颇深。

随着剧情的推进,当李晨感叹没钱不敢恋爱,不愿再全力以赴地爱一个人时,爱情至上的90后美辰却说出了:“金钱和权力只要努力就会拥有,而年轻时遇见对的人才更珍贵。我想珍惜的是未来可能会失去的,而你想要的是以后可以得到的。”

现场,蒋美辰为爱而爱的“冲动”不但感动了男主角李晨,也令台下许多70后、80后观众感叹不已。

35岁的市民周青青说,自己特欣赏蒋美辰的勇气,还有敢爱敢恨的性格。当今社会受到越来越多的物质诱惑,还记得爱情开始时的初衷,很可贵。

乌鲁木齐“文惠卡”组委会工作人员徐娜说,“文惠卡”秋季演出季中的这两部青春时尚都市剧,吸引了很多年轻观众,让他们觉得贴近性更强。此外,11月4日上演的儿童剧《冰雪奇缘》正在预订中,9月28日开始售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