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乌鲁木齐·城市乐跑赛盛大开幕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2017乌鲁木齐·城市乐跑赛盛大开幕 城市乐跑赛活动现场 新疆网讯 城市乐跑赛是在国家体育总

原标题:2017乌鲁木齐·城市乐跑赛盛大开幕

11

城市乐跑赛活动现场

新疆网讯 城市乐跑赛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下,由万科主办,联合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赛事以企事业单位为载体,面向在职人群,以城市人口平均年龄为参赛标准。

2013年,城市乐跑赛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四个城市成功举办,共有400多家机构共计18080名跑者参与其中,并在随后,乐跑赛事根据不同参赛人群细分为城市乐跑赛、社区乐跑赛及大学乐跑赛三种;截至目前,也是万科33周年之际,乐跑赛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举办上百场,参与乐跑的人达526048人, 以快乐运动的方式传递健康理念。

12

城市乐跑赛活动现场

13

城市乐跑赛活动现场

自2014年10月,乐跑赛在新疆万科兰乔圣菲登陆以来,乌鲁木齐站已举办1场城市乐跑赛、2场社区乐跑赛,9月23日下午16:30,城市乐跑赛第二次登上乌鲁木齐站的舞台,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47家企业单位的近千名乐跑爱好者在这里齐聚一堂,共享运动盛宴。

本次活动受到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水磨沟区分局、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水磨沟区分局七道湾派出所、水磨沟区七道湾片区管委会会展中心社区的指导;乐跑赛全国赞助商欧乐B;以及北京天易门窗、大连恒业、金房子园林、帝一加防火门、新疆龙源电力、水石设计、天润衡电气、通州建总、盛益达园林、西安塔星、新疆世隆、金大门业、中基发展、中天建设、中亿建材、重庆伟岸、阿克苏诺贝尔、大连盈帆、苏中建设、沈阳万富源、金幕装饰、五点梅建材、战马、万科物业、凤凰妇产医院的赞助支持。本届乌鲁木齐站赛事全程4公里,选手们身着印有单位LOGO的服装,背着“Run For Fun”的黑色运动背包,在广阔的国际会展中心享受跑步的乐趣。每位跑完全程的乐跑者都获得了由新疆万科赠送的限量版社区乐跑赛纪念奖牌。

14

城市乐跑赛活动现场

15

城市乐跑赛活动现场

16

城市乐跑赛活动现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