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春大学庆祝特殊教育学院建院30周年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大学庆祝特殊教育学院建院30周年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缪友银)今天,中国高等特殊教育3

原标题:长春大学庆祝特殊教育学院建院30周年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缪友银)今天,中国高等特殊教育30周年暨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建院30周年纪念大会在长春大学大礼堂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长春大学校友、国内外相关院校代表、特殊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参加了活动。副省长李晋修出席活动并致辞。

1987年,中国残联与吉林省政府共同创办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在国内率先创建了残疾人本科人才培养体系,率先开展了视障大学生全纳教育研究与实践,为残疾青年开辟了一条成长、成人、成才、成功的道路。30年来,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为国家培养了3000余名优秀人才,为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随着中国高等特殊教育事业发展,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不断壮大,已发展成为省内唯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等特殊教育机构,不仅为吉林省特殊教育事业增光添彩,而且为全国高等特殊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长春大学将进一步提升高等特殊教育的办学层次和水平,拓宽高等特殊教育的办学领域和渠道,努力为更多残障人士接受高层次教育创设更好的教育环境,搭建更宽广的教育平台。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筑梦·让生命绽放”——庆祝中国高等特殊教育30周年暨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建院30周年文艺演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