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春女足3比0大胜上海女足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女足3比0大胜上海女足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董博)今天下午,2017女超联赛第11轮如

原标题:长春女足3比0大胜上海女足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董博)今天下午,2017女超联赛第11轮如期打响,长春九台农商银行女足坐镇长春市经开体育场以3比0击败上海女足。任桂辛、高琦和克里斯蒂安妮三人各进一球。

在本场比赛中,长春女足包办了全场的三粒进球,先是由任桂辛接到了队友王新阳的挑传,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帮助球队首开记录。随后在下半时出任右前卫的张睿在边路传中后,克里斯蒂安妮攻门被后卫挡下,高琦跟进再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长春女足进行换人调整,龙晨换下任桂辛、梅雪换下张睿,龙晨出场后获得单刀球机会,但却选择横传,帮助克里斯蒂安妮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0。最终,长春女足以3比0击败上海女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