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大力宣传社区居民积极缴纳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大力宣传社区居民积极缴纳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 亚心网讯(通讯员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大力宣传社区居民积极缴纳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

亚心网讯(通讯员 齐曼·欧特红其米格 欧云其米格)金黄色的秋季,居民都忙着丰收工作,没有时间按时缴纳城乡居民的养老统筹和医疗保险。工作队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居民没有按时缴纳养老统筹费和医疗保险费,工作队与社区共同商议决定统一收取养老统筹和医疗保险费。

9月14日工作队和社区组织居民统一收取2017年养老统筹和医疗保险费,居民都按时到社区统一缴纳城乡居民的养老统筹和医疗保险。

居民道尔吉·乔龙巴图说:“这样统一收取很好,居民可以按时缴纳,不然大家也没有时间来交,拖着到最后按时交不上,会耽误有关待遇!”。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