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卖平台聚焦用户服务 到家美食会超时赠券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外卖平台聚焦用户服务 到家美食会超时赠券   近两年来,外卖O2O平台对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度的

原标题:外卖平台聚焦用户服务 到家美食会超时赠券

  近两年来,外卖O2O平台对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度的挖掘,用户痛点进一步得到解决,外卖O2O市场逐渐成熟。然而,随着各外卖平台补贴政策相继结束,用户规模和市场规模的增速均呈放缓趋势。为维护用户和市场,到家美食会等各大外卖平台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从餐饮品质和配送时间两大维度解决用户痛点,提升用户粘性。

  未来3年中国外卖O2O市场规模将稳定扩大

  但是,部分外卖网站送餐超时、餐品不完整、外卖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等现象仍不断被曝光,严重影响用户用餐体验。到家美食会作为专注餐饮品质和用户服务的主流外卖平台,一直坚持高标准的平台准入原则。只有知名线下门店才可入驻到家美食会,保证每一份外卖都来自耳熟能详的“大馆子”,让用户吃着放心。

  此外,到家美食会近期还采取了一系列提高用户体验的措施,尤其在外卖配送服务上加大优化力度。据悉,自2017年9月1日起,到家美食会将进一步规范送餐员的送餐着装、礼貌用语及送餐时间,并通过各大渠道郑重声明:实际送餐时间晚于预计送达时间20分钟以上,将赠送实付订单金额50%的外卖券;若实际送餐时间晚于预计送达时间40分钟以上,将赠送实付订单金额100%的外卖券,全面保障用户用餐时间和权益。

  充分解读当下利弊 强化用户服务体验

  易观发布的资料显示,在经过大量人力和资源投入之后,用户订餐习惯已经基本养成,主流外卖平台已完成主要城市覆盖,而且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和资源,开拓运营渠道,将外卖服务的入口和引流搭建的更加完善。加之外卖厂商对品类的拓展以及对盈利模式的探索,将进一步构建更加多元化的使用场景。此外,各外卖平台通过技术的进步,将送餐系统不断完善。大数据的成熟有助于给用户提供更加更个性化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由此可见,“用户-渠道-技术”三大维度已经形成相对有利的发展环境。但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外卖O2O市场经过几年的野蛮生长,跑马圈地的粗放型增长将不复存在,这促使外卖平台从服务品质、用户体验、精细化运营等层面实现进一步发展。正如上文所说,备受用户困扰的外卖食品安全问题和配送时间问题频出,成为影响用户体验的主要因素。可以说:现在对于外卖平台来讲,保障食品安全和送达时间是外卖平台参与长远竞争、保持向上增长的基本要求。

  解决用户痛点 到家美食会提供“放心”服务

  到家美食会的高素质专业配送队伍

  到家美食会正是在自身发展和探索中不断利用有利因素,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深入解读用户痛点,从餐饮质量到配送服务,全方位护航用户消费体验。除了大牌优选的入驻商家给大家带来更放心质量的餐饮之外,到家美食会通过自建送餐队伍,合理规划取餐、送餐路线,在保障送餐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缩短送餐时间,让用户对用餐时间放心。尤其在午间、晚间订餐高峰期,敢于做出超时全额赠券的承诺,在业内是第一家。

  目前,到家美食会专注北京上海两大“超级都市”。以北京为例,CBD、三里屯等办公集中地区午餐需求远大于晚餐,而回龙观、通州等地则是晚餐需求远大于午餐。无论何时何地,在配送范围内,到家美食会均会践行“超时赠券”的承诺。超时赠送的用餐券将自动发放到用户账号内,届时会有短信提醒,无需用户进行任何操作,高效便捷。

  到家美食会“超时赠券”活动正在进行中。辛苦的工作之余,给自己订一顿从品质到配送都放心的正餐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