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心了!欧文亲承离队前询问过科比 却没通知詹姆斯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在欧文的一再逼宫下,骑士队终于把他交易到了凯尔特人队,但关于其中的一些细节,直到今天才由欧文自己透露了出来,之前我们都知道他选择离开,跟詹姆斯有关,但现在从欧文自己的表述中来看,当时他还受了另一位传奇

在欧文的一再逼宫下,骑士队终于把他交易到了凯尔特人队,但关于其中的一些细节,直到今天才由欧文自己透露了出来,之前我们都知道他选择离开,跟詹姆斯有关,但现在从欧文自己的表述中来看,当时他还受了另一位传奇巨星的影响。

null

资料图

昨天,欧文在接受一档直播电台节目时,明确表示自己在离开骑士队前,跟科比有过交流,才最终坚定了离开的必要性。我们都知道欧文一直视科比为偶像,能够得到偶像的理解与支持,这是相当有意义的事,而且当年科比与奥尼尔的事,也证明了一山不容二虎。

​但随后相当尴尬的一幕出现了,主持人向欧文提问:“离队前是否通知了詹姆斯?”可欧文直接回答:“为什么要通知詹姆斯?”面对欧文这样的回答,现场的气氛一度变得相当尴尬。最后主持人提问:“离开詹姆斯后,你有信心夺得总冠军吗?”原本欧文并不想回答,但在主持人的一再追问下,欧文说:“当然能,我有信心获得总冠军!”

null

欧文和詹姆斯

​如果欧文想要提升自己的历史地位,离开詹姆斯,去其他球队当老大,也是不可厚非的,毕竟欧文现在只有25岁,做出的选择未必不是正确的。只不过欧文没有给詹姆斯任何面子,也间接的证明了欧文对詹姆斯的不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赛季欧文对决詹姆斯,将会极具看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