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丰收金融正式加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大丰收金融正式加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   2017年9月15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第九次

原标题:大丰收金融正式加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

  2017年9月15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第九次公开课与第七次理事会在振业大厦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大丰收金融受邀参会并加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正式成为商会会员单位,商会秘书长张国栋先生为大丰收金融进行了授牌。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SZIFA)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首个民间自发成立的商会组织。商会旨在整合深圳互联网金融行业力量,为会员单位提供交流与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从而提升行业自律,使投资人对互联网金融充满信心,共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

  深圳互联网商会会员阵容强大,团贷网等众多互联网金融知名平台,影响力可见一斑。此次,大丰收金融正式加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可见大丰收金融凭借其优良的风控体系、稳健的运营模式、完善的信息披露等,受到业内的关注与认可。

  大丰收金融负责人表示:“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为P2P网贷企业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产品交易、信息传播的平台,为推动深圳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大丰收金融将会通过商会组织,积极开展对外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会接受商会的监督,促使平台更健康、稳定、可持续地发展。”

  据了解,大丰收金融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平台的自律规范发展,当下,P2P网贷行业银行存管、备案、信息披露三大主要合规政策悉数落地,银监会网贷监管“1+3”顶层架构搭建成形,监管政策的明确为互联网金融的稳定与发展创造了优良的条件。大丰收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的一员,现已与上海银行就资金存管业务完成签约,进入技术对接开发阶段,不久后将正式上线。

  同时,大丰收金融已经完成《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要求的信息披露、银行资金存管、会员风险测评等内容,并密切关注该备案登记管理办法的正式出台,待文件下发后大丰收金融会积极进行备案登记,进一步拥抱监管,并与商会一起携手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