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天净水九阳造 九阳净水机保障你的健康生活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航天净水九阳造 九阳净水机保障你的健康生活   随着近些年来水污染不断加剧,人们的饮水健康难

原标题:航天净水九阳造 九阳净水机保障你的健康生活

  随着近些年来水污染不断加剧,人们的饮水健康难以保障,同时传统净水机也不能满足人们现在的需求。基于以上这些问题,九阳近年来开展了大量的研发投入,于2017年8月发布了新一代净水机RO760系列。

  反渗透技术,关心你的健康生活

  反渗透技术源于航天科技,最早是为航天员在太空生活提供保障。但近些年水污染越来越严重,所以九阳将这种技术应用到家用净水中,成为新一代净水机的核心技术。九阳R0760净水机采用美国海德能反渗透膜,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能有效过滤水中的农药残留、重金属、铁锈泥沙以及余氯,经过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的水质,可以达到直饮标准。安全饮水,保障健康生活。

  航天级净水,品质安全有保证

  2014年,经过层层选拔,九阳成为了中国航天太空厨房科技暨净水技术合作伙伴。2020年,中国将通过自主载人航天技术,建成世界上第一个空间站。据透露,中国空间站的居住时长,突破性的达到半年。而这半年内的健康饮食,多数由九阳的厨电净水产品生产供应,九阳也由此成为第一个参与中国航天空间站建设设计的民营企业。

  在饮水健康备受关注的今天,作为小家电领导企业的九阳,也以国人饮水安全为己任,关心国人饮水健康,让水污染不再影响人们的健康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