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第七师一二九团党员干部慰问军属 情暖人心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第七师一二九团党员干部慰问军属 情暖人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茵)为了深入扎实做好双拥工

原标题:新疆第七师一二九团党员干部慰问军属 情暖人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茵)为了深入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9月20日,七师129团5连党支部组织在家的党员干部到军属秦昌贵地里进行拾地头花活动。

党员干部帮助军属拾棉花

一到地里,党员干部就拉着秦昌贵的手说:“我们来帮助你们来了,感谢你教育出这么好的儿子。”接着党员们带上花兜拾起来。

临别时,军属秦昌贵握着党员的手激动的说:“现在正值三秋,这么忙还来帮助我们,真是太感谢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国家、军队和国防建设,教育孩子在部队搞好学习和训练。鼓励孩子安心服役,积极向上,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 邵振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