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行改变世界!摩拜发起“世界骑行日”获各界支持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骑行改变世界!摩拜发起“世界骑行日”获各界支持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共享单车已经成为继公交

原标题:骑行改变世界!摩拜发起“世界骑行日”获各界支持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共享单车已经成为继公交、地铁之后的第三大公共交通出行方式,骑共享单车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自从2016年4月摩拜进入上海以来,共享单车经过500天的快速发展,累计骑行超56亿公里,节约碳排放量约126万吨,共享单车为绿色环保做出了重要贡献。

image.png

  近日,摩拜携手联合国环境署等权威机构发起“世界骑行日”活动,倡导“骑行改变城市”理念。活动发出之后,受到了世界资源研究所等全球性国际组织,以及新华社、新京报等国内权威媒体的认同和支持。

  此外,世界骑行日活动还获得了众多明星的支持。宋茜、马思纯、欧豪、张若昀等明星担任摩拜绿色骑行大使,号召粉丝参与骑行。还有黄景瑜、高以翔、乔杉、邢昭林、柴碧云、娄艺潇等明星艺人纷纷发布微博,呼吁大家选择绿色的出行方式。

image.png

  另外,还有李开复、李宁、李斌等企业家,沈南鹏、刘二海等投资人,以及其他各行各业的人参与到世界骑行日活动中,鼓励大家低碳出行。众多网友也在微博晒出自己的骑行成就。从网友的晒图中可以看出,在不知不觉中通过骑行已经为地球减少了众多的碳排放。

image.png

  除了线上网友晒出骑行成就之外,在线下摩拜也组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助力世界骑行日。在广州,由热心市民、志愿者和国际友人等组成的公益骑行队伍共计80人,浩浩荡荡从广州塔出发,一路骑行3公里至 TIT创意园,倡议绿色出行。

  在上海,也举办了多场公益骑行活动,其中“水上骑行”最为夺目,橙色的摩拜单车首度在水上驰骋,“骑行改变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厉害了我的国”定制单车也闪亮登场,在世界骑行日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另外,在其他众多城市也有相应的世界骑行日活动举办。

image.png

  世界骑行日的发起,让更多人意识到绿色出行的重要性,主动加入到骑行的队伍中来,真正让自行车回归城市,让骑行改变世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