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芭莎明星慈善夜 |“合格的明星”在晚宴上应该干什么?


来源:if

原标题:芭莎明星慈善夜 |“合格的明星”在晚宴上应该干什么? 9月9日,一年一度的“芭莎明星慈善宴”

原标题:芭莎明星慈善夜|“合格的明星”在晚宴上应该干什么?

9月9日,一年一度的“芭莎明星慈善宴” 热(xing)热(feng)闹(xue)闹(yu)开幕了。

历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宴都是时尚圈的盛事,高规格的明星阵容和衍生出的话题,每次都能引发娱乐圈不小的动荡。

今年也不例外,据if 姐的摄影师同事形容,现场的阵势堪比时装周和电影节,红毯里三层外三层挤满了摄影师和记者,甚至有人搬着梯子进场。

下午2点明星们开始陆陆续续进场,芭莎晚宴的红毯没讲究按咖位排先后顺序,大家来的很随意,但架势都是有备而来。

姐就以芭莎慈善夜为例,分析一下“合格的明星”(敬业爱版面的“合格明星”,来了不能白来啊)在这种场合该如何做才不会被埋没,因为大咖实在太多了。

首先,造型得有突破,时刻准备拍照模式。

眼下的红毯大家都会美美的,如何能在一群好看的人中杀出重围,造型总是要有点话题性的。

与年轻小花相比,红毯女王范冰冰显然更深谙其中道理,瘦下来的她摒弃了以前爱穿的大裙摆,选择了一条紧身礼服,不动声色地秀好身材。

女王气场的刘嘉玲穿一身黑色套装亮相,姐十分中意她的墨镜,想必她也非常喜欢,全程戴着没摘下来过。

李宇春的Gucci 套装古怪又充满趣味,姐发现春春真的自带魔力,能轻易消化许多不好穿的造型。

圆圆脸的小赵穿Dior 秋冬系列礼服,有几分不多见的暗黑系小公举feel~

宋茜不走寻常路地穿了一件很有设计感的短裙,秀出大长腿非常吸睛。

蔡依林选择一条很有话题性的蕾丝裙,不知道为何却有那英老师的既视感……

晚宴当天老公汪峰在隔壁鸟巢唱开唱,章子怡还是很义气的到场支持,参加完晚宴再去鸟巢看演唱会,可以给她颁发一个当晚最佳劳模奖了。

姐蛮佩服章子怡的拼劲,只要亮相就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比如说这身衣服穿得充满了小心机。

因为时间安排太挤,最后明星不得不三三两两一起亮相红毯,章子怡和李冰冰、黄晓明一起拍照,瞅瞅国际章的表情动作,小花们真得学一下。

至于这条裙子的小心机,一到合影环节,章子怡一把拉下一侧肩头的衣服摆出pose,合影没在怕的。

除了红毯要美,如何优雅的自带流量和话题,也很考验明星~

比如说欢乐颂五美合唱了一首《姐妹》,吃瓜群众都能通过几个人的表情关系脑补出800集连续剧。

所以蒋欣,你到底是和谁不和?哈哈

1+1>2的吸睛效应杨幂也懂,时代姐妹花不仅在台上热唱。

台下也没少自拍,方方面面给足了新闻素材。

但是抢噱头这事也有高级和低级之分,像什么踩裙摆啊,走光啊,假摔啊……一看就是炒作博眼球,只会引来群嘲。

好在昨天晚会里面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而且很多明星都贡献了正确的“抢新闻”方式。

上面if 姐提到了,在晚宴这样的大场合,一定要发挥1+1>2的优势,没有塑料姐妹花,也可以带上老公、男朋友啊~

看,鲜少共同出境的林心如、霍建华也挽腰甜蜜亮相~

年轻小情侣们更有把前辈们“拍死”在沙滩上的冲劲儿,前不久刚公布恋情的张若昀和唐艺昕,终于能光明正大公开秀恩爱,瞅瞅他俩甜蜜的小眼神。

这俩人绝对是全场最甜CP,没人的时候说悄悄话。

在舞台上还旁若无人地拥抱

合影的时候手紧紧牵在一起

散场的时候张若昀小心翼翼扶着唐艺昕

在小情侣眼里,所有的人和物都能成为秀恩爱的道具,心疼小赵一分钟!

在媒体和CP粉眼里,这些都是重达1吨的糖啊~

倪妮和井柏然也不遑多让,在红毯上就像是一对连体婴儿。

晚宴过程中更是黏在一起…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晚宴结束回家还被拍到紧紧黏在一起~

最后双方官微一发,微博热搜预定。

没有才艺,没有闺蜜和男票,也学不会抢镜攻略怎么办?

你不如和鹿晗一样,做一个吃货美男子吧,起码这也是一个萌点,比傻兮兮的作妖强百倍。

最最最重要的大合影环节,才是步步惊心。

有合影的地方一定会有先后顺序,中间和边角之分,作为明星想站在聚光灯聚焦的C位是人之常情,但实际上大合影时最能看出江湖地位,而且有些时候非常讲究。

哈哈,看到这张图大家就该知道姐要以TVB举例,每年末TVB在举办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时都会拍一张大合影。

一般都是汪明荃和郑裕玲两位阿姐站中间,周边人位置的变动就是一部艺人地位的升迁史。

这就是提醒大家位置不是乱站的,被人吐槽抢C位也是超尴尬。

其次呢千万不要傻呆呆的站着,一定要和周围人多social啊,不说话不应酬摄像大哥都不会给你镜头的。

江湖资历深的女星,这会儿还要拿出大姐大的气势,张罗安排地方场子,这架势一出来,周围的女星们自动矮一头。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当leader的,瞅瞅范爷,一看就是当家做主的扛把子。

如果你不想寒暄应酬,只想做一个遗世独立的美少女,那么就该学一下刘嘉玲的套路。

既然抱定遗世独立的想法,那么就要有“我自己也能玩开心”的底气。

嘉玲姐姐完全不管台上的C位之争,气定神闲的拍照,当然遗世独立只是一种小心机,自己跟自己的互动也得制造吸引眼球的点,注意到她的手机壳了没,好可爱的少女心~

哈哈~旁边的小鹿看的目不转睛

无所谓的时候不必争的那么难看,还不如有爱的和后辈互动一下,懂得姿态好看也是刘嘉玲能红了这么些年的原因吧~

姐分析了这么多,你们该明白做一个合格的女明星有多难了吧,有些明星可能真不懂这些套路,那么还有一个最稳妥的路可以走——好好演戏,好好做公益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