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全狗重磅出席HCC华为全联接大会:我们带来了黑科技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安全狗重磅出席HCC华为全联接大会:我们带来了黑科技   HUAWEI CONNECT 20

原标题:安全狗重磅出席HCC华为全联接大会:我们带来了黑科技

  HUAWEI CONNECT 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今天(9月5日)在上海举行,作为领先的云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全狗受邀参与了本次HCC大会。

  本次大会安全狗带来了基于数据驱动打造的云安全管理平台,能为用户提供快速的安全数据分析集群,还可以第一时间对安全数据进行关联分析,帮助用户快速感知企业安全态势,通过与防护端点的联动配合,提升主机整体的安全防御能力。

  活泼可爱的狗狗也获得了大量关注

  正在被小姐姐调戏的狗狗

  华为与安全狗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在公有云安全和私有云安全等领域保持了良好的合作态势,携手为用户提供了优质安全的云服务。作为华为云的内置安全模块提供商,安全狗可以为用户提供主机入侵检测、主机漏洞检测、渗透测试服务等功能。

  华为的公有云服务与私有云一脉相承的开放云架构和混合云解决方案,在开放性、安全性、企业级,以及一站式的体验等方面,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让企业的业务和数据自主可控,互联互通。

  在华为云提供了弹性云主机等产品和多项服务基础上,企业可通过安装安全狗快速完成云安全管理平台的应用安装及方案全面部署。安全狗作为市场上使用量最大的云安全产品提供商之一,是一个基于持续监控和分析的大数据安全分析与管理平台,以可视化方式为用户快速搭建多层次联动纵深防御体系,帮助企业解决(云)数据中心安全问题,让安全管理变得“主动、可视、可防、可知、可管”。

  随着国内云计算的发展,安全狗顺应云计算发展之势积极参与到国内云计算安全生态的建设中。二者的生态建设合作给平台用户提供了完整的安全系统环境搭建和系统加固服务,解决用户在云服务器系统搭建过程中产生的安全问题,全面提升安全性能,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更好的云端安全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