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周边有景区投放小熊猫让游客撸?官方回应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成都周边有景区疑似投放小熊猫让游客撸?官方回应:正在核实近日,有网友爆料,成都周边某景区投放了一批可供游客零距离接触的小动物,从爆料图片上,几只疑似小熊猫的动物在和游客互动,萌态可掬。#游客零

原标题:成都周边有景区疑似投放小熊猫让游客撸?官方回应:正在核实

近日,有网友爆料,成都周边某景区投放了一批可供游客零距离接触的小动物,从爆料图片上,几只疑似小熊猫的动物在和游客互动,萌态可掬。#游客零距离撸小熊猫#据悉,小熊猫已被列入《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国家林业局表示:近距离接触,不等于爱护!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勿与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 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成都服务回应:正在进行核实处理。

三郎旅游度假区做出澄清说明:

网络盛传的小熊猫照片非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所有,且网络信息也并非我司传播。

三郎旅游度假区示范区梦田·三郎里已建成小熊猫之家相关设施,但小熊猫尚未入园。相关野生动物养殖许可证正在办理中,待资质手续齐全后,我司将正式对外通告。敬请期待。

未来,三郎旅游度假区将建成全国首家山地沉浸式动物园,并打造全球最大的小熊猫种群基地。

关于小熊猫的饲养与管理我司都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执行,我们倡导保护动物保护生态坚决抵制动物表演及消费动物。同时,我司针对恶意散布不实谣言的人员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说明!

三郎旅游度假区

2017年9月9日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