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强赛-肖智破门武磊绝杀 国足2-1胜仍无缘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国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12强赛最后一轮进行,国足客场2-1击败卡塔尔。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对手一度领先,但肖智和武磊的进球帮助国足逆转取胜。但因为同组其他结果对国足不利,

国足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5日晚,12强赛最后一轮进行,国足客场2-1击败卡塔尔。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对手一度领先,但肖智和武磊的进球帮助国足逆转取胜。但因为同组其他结果对国足不利,最终,国足还是无缘小组第三。

从1978年亚运会开始,国足和卡塔尔一共交手17次,中国队取得了7胜5平5负的成绩,但在客场国足3平2负还从未取胜。本场是12强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国足积9分的成绩暂列小组倒数第二。想要获得小组第三,国足不仅要取胜,还要寄希望于伊朗击败叙利亚、韩国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除此之外,国足还要争取尽可能多的净胜球。

在比赛开始之前,镜头给到了看台上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此外巴萨传奇哈维也在现场观战。开场仅1分钟,于汉超前场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胡希伸腿去拦没有拦到,郜林后点鱼跃冲顶,可惜没有顶到。第6分钟,卡塔尔后场解围不远,郑智30米外突然起脚远射,卡塔尔门将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12分钟,赵旭日弧顶前沿左脚送出身后球,郜林禁区左侧抽射,对手门将将球封出底线。

第19分钟,郜林横传至门前,肖智未能碰到皮球。第22分钟,穆赫塔尔的右路传中被曾诚没收。第31分钟,穆赫塔尔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曾诚鱼跃扑救将球挡住!第41分钟,肖智头球摆渡,于汉超禁区右侧的低射稍稍偏出了立柱。第45分钟,肖智头球后蹭,郜林射门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客场暂时0-0战平卡塔尔。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莫埃斯禁区右侧横传,阿菲夫门前包抄推射将球打进,国足0-1落后陷入绝境。第54分钟,卡塔尔发动快速反击,国足后防线门户大开,无人防守的阿菲夫弧顶内推射,曾诚侧扑做出精彩扑救。第58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肖智禁区里抢点,但被对手先伸一脚破坏。

第62分钟,武磊右路拿球,他观察到卡塔尔门将站位靠前,果断起脚吊射球门,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国足险些破门! 第74分钟,武磊中场将球分给姜至鹏,姜至鹏插上左路将球抽向门前,肖智前点推射得手,国足扳平比分,1-1。第80分钟,卡塔尔快速反击,郑智拉倒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国足少打一人。第83分钟, 武磊门前爆射破门,国足2-1反超卡塔尔!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国足2-1击败卡塔尔。

双方出场如下:

中国队:1-曾诚;17-李学鹏、6-冯潇霆、2-任航、5-张琳芃;16-赵旭日、10-郑智、19-张稀哲、 20-于汉超;18-郜林、9-肖智

卡塔尔队:1-阿尔-西布;18-阿尔阿里、6-亚西尔、16-胡希、4-穆赫塔尔;8-阿萨达拉、12-布迪亚夫、23-阿尔赛义德、11-阿菲夫;10-海多斯、19-阿尔莫兹-阿里

推荐
视频:武磊禁区扫射 中国2-1卡塔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6/FFE152334AE35BE4D932031190AF76594AFFD978_size88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