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破门!里皮信他就对了 生死战给国足希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出线渺茫的国足虽然客场2-1击败卡塔尔,但仍然出局。国足想出线,就必须满足三大条件,国足客场大胜卡塔尔、叙利亚客场输给伊朗、韩国客场

肖智生死战破门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出线渺茫的国足虽然客场2-1击败卡塔尔,但仍然出局。

国足想出线,就必须满足三大条件,国足客场大胜卡塔尔、叙利亚客场输给伊朗、韩国客场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背水一战的国足,主帅里皮选择弃用武磊,用老将肖智和郜林搭档摧城拔寨。

毫无疑问,里皮用肖智,算是用对人了,虽然他已经32岁,此前仅代表国足出场3次,是不折不扣的“新人”,但这位富力前锋,一度给国足带来了希望。

在国足0-1落后的情况下,肖智第74分钟接姜至鹏禁区左侧传中,禁区内抢射破门,帮助国足1-1扳平比分。在比赛还剩下将近20分钟的情况下,再次让国足看到了出线的一丝希望。

这是肖智在国足的第4次出场,打进的第2球,在此之前,国足8-1横扫菲律宾的热身赛中,他有1球进账。今天这场比赛的进球,算是肖智职业生涯在国足上的第一粒正赛进球,可以说意义重大。

唯一遗憾的是,肖智获得的出场机会太少,这场战卡塔尔的比赛,恐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世预赛,因为他已经31岁了,很难熬到2022年世预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