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振华赛前找里皮聊天 高层督战国足或创造奇迹


来源:凤凰体育

明天,国足要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迎战卡塔尔。中国足协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两大高层蔡振华和张剑都抵达了多哈。在赛前训练的时候,两人亮相在哈里发球场,蔡振华还和里皮聊了几分钟。

蔡振华观战国足训练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多哈报道) 明天,国足要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迎战卡塔尔。中国足协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两大高层蔡振华和张剑都抵达了多哈。在赛前训练的时候,两人亮相在哈里发球场,蔡振华还和里皮聊了几分钟。

多哈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半,中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开始,里皮和郑智出席。随后,两人就前往球场,做适应场地的训练。里皮对于球场的空调系统很有兴趣,他很有兴致地踢了几脚球。当时,现场正在进行入场仪式的彩排,当奏响中国国歌的时候,里皮看到有记者在对他拍照,他还很配合地把右手放在胸前。

训练即将开始的时候,记者纷纷前往指定区域球门后面,但这时在球员通道处有几个人走来,他们是蔡振华以及张健等人。来自中国的数十名记者只能放弃之前的计划,再次回到替补席的位置。蔡振华径直走到里皮身旁,张剑并没有陪同,“怎么样,空调开了,还是适应吗?”蔡振华笑着问里皮,里皮微笑着拍了拍蔡振华的肩膀。蔡振华还告诉里皮,很多中国球迷来到了卡塔尔,明天都会给中国队加油。

蔡振华最后还饶有兴致地问起里皮,发布会上记者都问了他什么问题,里皮也做了简短回答。在武汉,国足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之后,蔡振华就表示:“队伍在里皮的带领之下,相信所有球迷都看到了,国家队在进步,最起码我们的运动员在场上与以往相比,能够把自己的水平能力逐渐地发挥出来。虽然说我们本身的水平差距会很大,需要一步步去提高。”

与此同时,蔡振华还证实里皮会在12强赛之后继续执教中国队。现在是中国队12强赛的最后一场,晋级希望渺茫,但蔡振华和张剑两大足协高层都亲自抵达前线督战,这是不是在传递某种信号呢?

[责任编辑:尤俊 ]

责任编辑:尤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