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望犹在!冯潇霆造点郜林绝杀 国足1-0乌兹别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20点,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继续展开争夺,国足主场1-0乌兹别克斯坦,保留了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此役,国足一度错失了多次机会,包括张稀哲、武磊、赵旭日都有机会破门,比赛最后时刻,冯潇霆造点,郜林主罚命中,国足1-0取胜,仍有理论希望拿到小组第三。

null

国足1-0乌兹别克斯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点,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继续展开争夺,国足主场1-0乌兹别克斯坦,保留了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此役,国足一度错失了多次机会,包括张稀哲、武磊、赵旭日都有机会破门,比赛最后时刻,冯潇霆造点,郜林主罚命中,国足1-0取胜,仍有理论希望拿到小组第三。

自1994年以来,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一共交手11次,中国队取得了4胜1平6负的战绩。正式比赛双方有过8次交手,国足仅仅取得了2胜1平5负的战绩落于下风。本轮比赛之前,在12强赛仅剩下2场的情况下,国足目前是以1胜3平4负积6分的成绩暂列A组末尾,国足已经没有希望跻身小组前2直接晋级2018年世界杯,并且争夺小组第三也很困难。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国足必须取胜。

第4分钟,武磊禁区内抢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分钟,张稀哲杀入禁区横传,但没有人包抄到位。第12分钟,现场球迷打开手机闪光灯,象征自己是球队的第12人。第16分钟,国足发动长传反击, 武磊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夹缝中不停球直接凌空端射,可惜由于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轻松化解。第25 分钟,武磊禁区内大力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

第27分钟,乌兹别克门将内斯特罗夫因为拖延时间染黄。第28分钟,张琳芃直接绊倒了肖穆罗多夫,恒大后卫染黄。比赛第37分钟,蒿俊闵中路突然送出直塞,张稀哲获得世纪单刀,可惜射门被门将扑出了。半场结束,国足有多达12脚射门,但是没有进球。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邓涵文后场被断球,克里梅茨杀入禁区横传中路,谢尔盖耶夫面对空门没打进,张琳芃和曾诚赶紧安慰邓涵文,希望小将不要影响心态。第53分钟,肖穆罗多夫右侧倒三角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杰帕罗夫拔脚怒射。第60分钟,赵旭日远射被对手门将神勇扑出,郜林小角度补射再被扑!

第62分钟,冯潇霆染黄。 第67分钟,国足禁区内一片混战,张琳芃膝盖受伤倒地,最终被任航换下。第83分钟,伊斯梅洛夫禁区里撞倒了冯潇霆,裁判判罚点球,郜林主罚命中,国足1-0领先!第88分钟,德尼索夫撞倒了武磊,前者染黄。最终国足守住胜果,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

双方出场如下:

国足(4-2-3-1):1-曾诚;21-邓涵文、5-张琳芃(69’2-任航)、6-冯潇霆、17-李学鹏;10-郑智(C)、11-蒿俊闵;7-武磊、19-张稀哲(46’9-肖智)、20-于汉超(46’16-赵旭日);18-郜林;

乌兹别克斯坦:12-内斯特罗夫;19-德尼索夫、2-克里梅茨、5-伊斯梅洛夫、20-图赫塔胡贾耶夫; 8-杰帕罗夫、9-艾哈迈多夫(C);4-比克马耶夫、23-肖穆罗多夫、17-舒库罗夫;11-谢尔盖耶夫

(周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