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紫霞仙子”亮相湖南衡山县花果山景区


来源:人民之声报道

中国·衡山2017年(第四届)乡村生态旅游节暨“梦幻西游记 浪漫花果山”主题活动之最美“紫霞仙子”总决赛在8月27日下午完美收官。经过几轮筛选和总决赛三个环节的评选,最终赵师琦获得冠军,段斯羽获得亚军,周妍君获得季军,前三强选手不仅获得丰厚的奖励,还将与景区签约,成为景区的形象宣传大使。


 


本次评选活动以《大话西游》中经典的紫霞仙子形象为主题,旨在为爱美爱秀的女孩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选出一批综合素质高的“仙子”为景区代言。经过线上报名及初选,14位幸运儿顺利进入了复选现场。在23日,这14位参赛者来到花果山景区,由资深摄影师对选手们进行有关本次活动的主题拍摄,首先让我们一同回顾她们在实地拍摄的迷人风采。


 


通过现场复选和网络投票,最后邓会方、杨巧贞、李玉巧、赵师琦、周思、段斯羽、周敏、贺婷、周妍君、李芳10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总决赛上,除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到了国家二级演员、衡阳市歌舞剧团团长陈直仁老师、国家一级演员、南派猴王李彦清老师、国家二级演员、湖南省歌舞剧团青年演员刘达、李清老师带来精彩的西游主题文艺演出以及衡山县旗袍协会美女们的走台秀,让观众感到群英荟萃、精彩绝伦。


 


总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形体展示、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

10位女子,10分韵味。

不同寻常,各具特色的介绍,还有她们风姿绰约的身影,她们欢歌、舞蹈,她们自信地向台下以及通过现场直播观看决赛的观众们展现自己最出众的才华。

最后,经过评委对最美“紫霞仙子”三轮展示的现场评分,赵师琦获得冠军,段斯羽获得亚军,周妍君获得季军。


 


冠军:赵师琦


 


亚军:段斯羽


 


季军:周妍君

据主办方介绍,最美“紫霞仙子”前三强将成为景区形象宣传大使,还可参与后续宣传片和微电影的拍摄,为她们提供更大的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邹平君 李绵星 谭佩芳 唐雪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