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利网荣获“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最佳诚信平台”大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好利网荣获“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最佳诚信平台”大奖

  8月18日,由亚洲中金联盟、中国金融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金融峰会暨2017诚信金融颁奖盛典”在上海盛大举办,五百余家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好利网在内的多家金融品牌在此次峰会中获得了殊荣。

  据了解,中国金融峰会是业界极具社会影响力和广泛公众基础的行业盛会,至今已经举办了多届,被认为是中国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论坛活动。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行长周可仁,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中国证监会、亚洲开发银行特聘专家、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汪增涛等领导嘉宾,以及80余家地方政府、金融办、招商局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

  好利网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受邀参加了这一声势浩大的峰会,在当天的2017诚信金融颁奖盛典上,活动主办方表彰了对推动我国金融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好利网凭借着多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了“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最佳诚信平台”奖项,好利网是此次峰会中仅有的获得该殊荣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国家部委领导为好利网颁发了荣誉证书。

  好利网自上线以来不断加大服务品质建设,通过技术与人工结合的方式,来改变目前金融理财行业内因服务质量偏低,导致的用户理财体验度不完美的现象,在好利网,客户的每一个服务请求都可以得到快速响应并得以妥善的解决,高品质的服务质量被诸多的用户们有口皆碑。此次好利网获得“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最佳诚信平台”大奖,是国家相关部门对平台所做的这一系列工作的认可。

  本届峰会中,相关的专家就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峰会中部分金融企业还进行了“818绿色金融日”宣誓,为推动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助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