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展专题教育 激发创业激情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开展专题教育 激发创业激情

本报讯 王秦、特约记者张常伟报道:日前,火箭军研究院党委围绕“新单位怎么建、新环境怎么融、新岗位怎么干、新形象怎么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相互交流岗位实践心得体会。这是该院开展“四合四新”专题教育活动的生动一幕。

改革调整中,该院党委一班人注重抓好“合编、合心、合力、合成”教育,针对科研人员工学矛盾突出的特点,编印下发应知应会小册子和学习资料汇编,让官兵学有所依、学有所获。他们还广泛开展“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大讨论,激发创业激情,引导大家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心思和精力用在矢志科研、建功科研上。

随着“四合四新”专题教育持续深入,全院上下凝神聚气、干事创业。目前,该院有上百名同志奋战在作战部队、试验靶场等任务一线,千余项科研项目正全面铺开、有序推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