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心四感"打造红色旅游列车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四心四感"打造红色旅游列车

本报讯(赵岩 实习生李文琦)长春客运段担当的长春至西安K128/7次列车,组建于1997年,共设有7个乘务班组,252名职工,这趟列车以突出长春电影城、汽车城、大学城文化内涵为底蕴,以体现陕北红色旅游文化、西安千年古都传统文化为特色,突出爱心人文服务,体现沈阳局职工素质风貌,确立沈局星级直通车地位,为古城及革命老区旅客提供全程优质爱心服务,全力营造长春至西安星级旅程为打造主题,将长春至西安K128/7次列车打造成“长安之星”品牌列车。

作为一趟连接“喜都”与“凤城”的直达列车,“长安之星”肩负东北与陕北文化、经济和旅游合作交流的纽带与桥梁。西安车队注重细节,从点滴着手,精心打造这趟“红色之旅”。“服务千里路,真诚暖人心”是这趟列车的服务宗旨,精心准备,多方调研,实地考察,本着“安全干净、路风稳定、收入给力、队伍和谐、旅客满意、社会认可”的目标,全力打造此趟列车。车队从列车实际入手,确定了“四心四感”的服务标准,即欢心的表情带给旅客舒适的亲切感;暖心的语言带给旅客舒适的尊重感;耐心的解答带给旅客舒适的满意感;贴心的服务带给旅客舒适的幸福感。推行“四勤”、“四个一样”,即:洗面间勤擦、厕所勤刷、烟灰盒勤倒、车厢勤巡视;全程作业做到:始发一样整齐、途中一样洁净、终到一样清新、微笑一样亲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