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鴜鹭湖户外帐篷节亮点多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鴜鹭湖户外帐篷节亮点多

本报讯(记者陈婷婷)8月9日,由辽源市旅游局主办,东辽县文广新局、东辽县体育局、金州乡人民政府、吉林省鴜鹭湖生态旅游度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鴜鹭湖首届户外帐篷节在红叶岭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本届帐篷节旨在通过宣传金洲乡以及鴜鹭湖,进一步提升“鴜鹭湖生态旅游”形象。同时也让户外运动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在活动过程中互相交流,营造户外运动大家庭的氛围。从8月9日至28日,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鴜鹭湖户外运动基地将持续举办真人野战CS比赛、山地自行车赛、登山徒步赛等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

据了解,鴜鹭湖户外运动基地是集自然生态休闲、山地观光游览、户外休闲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户外活动基地。基地包括2万平方米宿营服务区以及山林穿梭、高空断桥、高空攀岩、越野自行车、闯关式拓展训练、CS野战等多种亮点项目。户外运动营地分为家庭式休闲宿营、团队式宿营和分散式宿营,可容纳游客1000人次/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