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在家拔火罐却拔不下来 消防员用锯子割开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在家拔罐罐子却死活拔不下来,消防员用锯子才割开!楚天都市报8月23日讯(记者满达魏铼实习生朱丹丹通讯员王治)在家用真空拔罐器拔罐,结果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罐子吸得太紧,根本拔不下来,家人用

原标题:男子在家拔罐罐子却死活拔不下来,消防员用锯子才割开!

楚天都市报8月23日讯(记者满达魏铼实习生朱丹丹通讯员王治)在家用真空拔罐器拔罐,结果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罐子吸得太紧,根本拔不下来,家人用了锤子和老虎钳,还是无济于事,最后只好求助消防,古田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用锯子才把罐取下。今日,家住硚口区汉口城市广场的胡先生说,以后在家拔罐真得注意。

胡先生介绍,他家有一套真空拔罐器,将罐子贴在背上或腿上,用抽气活塞将罐内空气抽出来后,罐子就吸在了身上,吸了一阵后,可按罐顶的活塞通气,拔罐子拔下来,效果跟拔火罐差不多。

22日晚上8点多,他趴在沙发上,老伴马女士帮他在背上拔罐子,可能是有一个罐子吸得太紧,马女士怎么也拔不下来,她慌忙找来锤子和老虎钳,怎么敲罐子还是纹丝不动。胡先生急了,跑到楼下诊所,但医生也是爱莫能助。

9点多,儿子儿媳从外面赶回来,带着他来到普爱医院急诊科。此时,胡先生被罐子吸住的部分肿了5公分高,里面组织液都流出来了,医生建议他去医院隔壁的古田消防中队求助。

胡先生来到消防中队,4名消防官兵找来锯子,很快将罐子割破。胡先生顿时感到背部的皮肤松弛下来,之后他找医院处理了伤口。

胡先生说,家里有真空拔罐器的朋友得多注意,抽气时千万不能太过,吸得太紧。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视频:女子帮丈夫拔罐结果吸太紧 组织液都流出来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3/9D020E7F439AF9FB11248DA2358B5DE799F2C939_size179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