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裔男子澳洲打工失联12年 家人求助寻亲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23日电 一名华人男子陈福寿(Tan Hock Siew马来名),于1985年到澳洲打工,从2005年开始和马来西亚的陈家人失去联系,至今已过去12年。陈家人用了很多方式都没有办法

陈福寿

原标题:华裔男子澳洲打工失联12年 家人求助寻亲

海外网8月23日电 一名华人男子陈福寿(Tan Hock Siew马来名),于1985年到澳洲打工,从2005年开始和马来西亚的陈家人失去联系,至今已过去12年。陈家人用了很多方式都没有办法寻到人,更令人悲痛的是,在失联期间,陈福寿的哥哥和母亲均已过世。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日前,陈家人再次寻求澳洲媒体帮助,希望借助媒体和公众的力量有机会寻找到在澳洲失联的陈福寿。

陈福寿于1985年到澳洲打工,职业为出租车司机和餐厅员工。他在2002年脱离马来西亚国籍后加入了澳洲籍。1985年到澳洲后陈福寿时常用电话和写信的方式联系马来西亚陈家人,他也曾经回马来西亚探望过陈家人。

从2005年开始他就和马来西亚陈家人失去联系, 在2006年他的哥哥陈福明(Tan Hock Beng)去世,2009年他的老母亲徐琴(See Khim)去世,而父亲也早已过世。马来西亚陈家人完全没有办法通知他有关死讯。

马来西亚陈家人已经和大马警方报案,并寻求大马2个政党寻人,他们还联系到了澳洲政党的政治人物。但是到目前还是不知道陈福寿的下落。

陈福寿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福寿,马来名:Tan Hock Siew,英文名:Tony Tan。

年龄: 58岁。1959.4.15出生在马来西亚的巴生(klang)。

出生地点:AT 3RD M/STONE KG JAWA RD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籍贯:福建永春。

父亲名字:Tan Kim Sah(已故)。母亲名字:See Khim(已故)。

陈福寿去澳洲之前所居住的地方:TAMAN MAZNAH 41000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陈福寿在澳洲失联前最后联系地址为: NO 8 PALOONA PLACE DUFFY 2611 CANBERRA ACT AUSTRALIA。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