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海惠农正式加入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前海惠农正式加入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继成功举办国资入股发布会后,前海惠农再传佳讯。在日前召开的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2017年第二次理事上,前海惠农高票当选为该会会员单位。

  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下称省消保会)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全国第一家专门以保护金融消费权益为宗旨的省级公益性社会团体。旨在借鉴国际成功经验,创新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模式,以创建公益性社会组织为平台,凝聚业界和社会力量,共同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

  省消保会单位成员囊括各大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东省分行等。

  做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是金融业科学发展之本。保护消费者权益,也是保护金融消费者信心、保障金融机构正常经营的重要机制。作为刚刚晋升为国资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前海惠农也在不断加强自律,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旨在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金融投资环境。

  加入省消保会既是对前海惠农高度认可,也是对我们的极大鞭策,前海惠农也将会继续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坚定不移地为三农、小微和中小企业提供高效、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作为金融领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省消保会目前正在广东全省内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课程、进社区工作,普及金融相关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质工程。

  同时,还与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等行业协会联合启动了“互联网+信用三农”农产品项目众筹工作,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通金融助农的“最后一公里”,落实发展普惠金融、精准扶贫的国家政策,前海惠农也将加强自身的规范性和专业化建设,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作为一家专注于三农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打通金融助农的“最后一公里”是前海惠农的使命。这一方面,前海惠农的资产端一做就是10年,十年来,平台资产端累计服务三农客户超万人,深受三农客户和政府的好评。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配合省消保会开展“互联网+信用三农”农产品项目众筹工作,为普惠金融的发展作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