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丹麦家具推出的副牌,竟然是200多种梦幻的文具~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这个丹麦家具推出的副牌,竟然是200多种梦幻的文具~

在漫长的暑假之后回到学校可能会有点不舍,一想到再也不能想吃什么吃什么,再也不能享用家里飞速的wifi,再也不能自己在房间睡觉玩耍,就会更加不舍离开家。那么为什么不让学习变得时尚又有趣?

丹麦家具品牌 Normann Copenhagen 近期发展出了它的附属品牌 Daily Fiction,有超过 200 种,包括不同型号和 18 种颜色的小型文具。

铅笔、笔记本、橡皮擦、卷笔刀等文具,熟悉的形状被换上不同材质和颜色,有纯净素雅的条纹,也有像大理石砖一样的不规则圆点纹,兼具了古典优雅和粗旷现代的风格。

Daily Fiction 的风格陡峭、醒目、大胆,颜色比较纯净,轮廓线条偏向锐利。

Daily Fiction店面就像一个大型糖果店,粉蓝色的货架上装满了诱人的彩色图案和大理石质感纹理的本子。

这个品牌针对 15 到 30 岁的消费者,比起通常家具品牌定位在 20 岁到 45 岁来说更年轻。大多数人在成年之后,小时候的乐趣就丧失了,在这里可以重新找回小时候对文具的幻想。

Daily Fiction 系列文具选择了帆布、天鹅绒、金属、塑料、纸等多种材料。定价在中高端,小型硬壳笔记本 129 元、圆珠笔和三角尺子 99 元,接近快HM下衣服的价格了。

对于艺术家和喜欢使用新鲜颜色的人来说,这种柠檬黄色很具有吸引力。咖喱条纹与黄色,金色元素混合,创造出一种鼓舞人心的醒目设计。

如果你喜欢简洁干净的感觉,这款海蓝色的本子不容错过,它会让更专注于自己的学习。

这款炫酷黑系列文具凭借简约精致的外观赢得了中性人士的钟爱。

Daily Fiction 的概念由品牌管理者 Britt Bonnesen 推出,她曾经在时尚行业工作,也使得这个品牌拥有更强烈的快时尚特征。

重视小型物品的设计是不少设计品牌近期发展的方向,品牌设计师认为以文具这类小物品出发点可以覆盖到年轻的人群,大概 20 出头可能还不需要买家具的人,让品牌和个人先建立起联系。

最后一句:

好梦幻的文具啊,价格又很让橘子君幻灭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