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告别老套的七夕礼物!2017年情人节最强送礼攻略,走心的才是最好的!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告别老套的七夕礼物!2017年情人节最强送礼攻略,走心的才是最好的!

每年总是那几样重复的礼物套路,女朋友早已经腻烦,其实,别出新意的礼物往往比价值昂贵的礼物更能打动人心。不懂浪漫不用愁!橘子君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最新颖的2017年七夕攻略,走心往往更重要!

不管是送礼物还是送礼方法,想要博得美人欢心,还是要用用心。毕竟送对了礼物能抱得美人归,送错了可能就会得到搓衣板和榴莲了......

直男送礼的奇葩脑回路!

1.只理解字面意思

同事小王请一位颇有好感的直男朋友来家里吃饭,来之前直男朋友非常有礼貌的问需不需要带点菜。小王客气的回应:“家里都有,你要是有喜欢吃的带来,我来做”。一个小时后直男朋友到了,手里还提着两罐豆腐乳。

这位朋友,你把字面意思理解的这么字面,你语文老师不打你吗?

2.简单粗暴的做法

青青跟男朋友是异地,有一次跟他说家里灯坏掉了,自己一个人好黑好怕。第二天她就收到了这个。

真的很想为这位直男朋友鼓鼓掌啊,很贴心哦!就是不知道这么贴心的你,以后还会不会有女朋友了......

3.用烂了的老套路

阿杨情人节早上接到追求者电话:“女神,今天是情人节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很好,这份惊喜已经少了一半了)果不其然,下班以后阿杨收到了他的99朵玫瑰。(这是什么时代了大哥?谁追姑娘还用这种套路?)接着又打来了电话:“喜欢吗?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你们猜他成功了没有?

请大家打开日历,看一眼日期,2017年都过了一大半了各位直男,不要活在二十世纪的电视剧里可以吗?选择好的礼物固然重要,能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送给对方,则更令人惊喜。

女生收到的最不能忍受的直男礼物:

@银角大王的女人:结婚两周年是棉婚,他送我一把棉花,做棉被的棉花,他说觉得浪漫......

(那你就送他一把扫帚,不仅浪漫还实用,以后抽他的时候用。)

@王吉也爱青蛙:送我一条小香猪,说是迷你型养不大,我爸妈给猪吃了一段时间人吃的饭,一下给养到200多斤......

(真是一个重磅的礼物呢~)

他说带我去浪漫浪漫,@youyouyouyoyo:让我什么都不用准备,他都安排好了。我很开心的化妆打扮了,结果他带我去徒步,沿着那个登山步道走了六七个小时,回来的时候脚上起了好几个水泡。

(不敢相信现在还在一起。)

@算差错的三角梅:收到过一个紫色的钱包是那种紫色葡萄色,我说这个我大概得四十岁以后才能用的到。他说你放心用吧店员说用十年都不会淘汰,当然不会淘汰只会越用跟我年龄越合适。

(真是一件实惠的礼物呢 !)

必须承认,直男为女性选礼物时,能完美get 到要点的实在是太少了,而且明明不开窍,还对自己的品位充满了蜜汁自信,就像猫叼了死老鼠放到主人床头,还喵喵叫着求夸奖,完全无视主人内心翻着白眼的冷漠脸。

下面!重点来了!什么样的送礼套路女生最喜欢?以下内容,请女生疯狂转载,男生全文背诵!

送礼物干货指南:

永远把你当小傻瓜

女生通常会在“需要”和“想要”之间选择自己想要的,所以很多女生会存几个月的钱去买一个包包,而不是一台加湿器或者洗碗机。

如果你的女朋友/女神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面对电脑,特别容易干燥。这时候送上一个加湿器一定是明智之举!来自韩国的nanum不插电爱心盆栽加湿器,不产生水雾,小巧轻便还可以做装饰用。特别适合女生使用。


“哎呀这个男生真是太贴心了!”

定制你的专属味道

她在你心里是什么味道的?甜美还是清新亦或是浓烈热情。亲手为她调配一瓶香水,调制出她在你心里独特的味道。

Le Labo是一家非常成功的小众高端手工香水公司,它家标签就是“性冷淡和高格调”。进店和调香师交流后,调香师会根据个人喜好现场调配香水,再打印出来专属于你的定制标签贴在香水瓶身。

她在我心中是什么味道呢?我想,前调是柠檬和依兰,是她清新的发丝香气;中调是茉莉和玫瑰,是她甜美娇嫩的微笑;后调是琥珀和檀香木,是她生气时的嗔怪。

每一个味道都是专属于她的定制,试想,有哪个女生能拒绝这种浪漫炸弹?

对你有用不完的宠溺

你准备了她想要的礼物,但是又想要让这份惊喜翻倍,不妨玩玩“寻宝”的小游戏。

她下班回家一推开门,在门厅的桌子上发现了你留的一支玫瑰花和小卡片:“我在厨房”。她跑到厨房在碗橱上发现另一支玫瑰和小卡片:“我在浴室”。如此循序找遍几个房间,最后在卧室的床上找到你给的小惊喜。

这样寻宝一样的趣味远远大于礼物本身的价值。

爱是不落俗套的存在

情人节最畅销的大众礼品是什么?鲜花无疑了。送花也可以花样百出呀,爱她就要让她跟别人收到的礼物都不一样!

奶油草莓上撒上细细的糖霜,有颜又有料,这才是小吃货们的最爱!

酱紫的鲜花肯定没有女生能拒绝!有妹纸不要这种花我把阿喵的头给你当球踢!

你是我意外的小惊喜

什么,以上这些你都觉得不够奇特?那橘子就给你个特立独行的!

当人的情绪down到极点又反弹到顶峰,你说这算不算独特的惊喜?首先,你需要激怒她。比如今天是你们的纪念日,她早就期待着这一天的礼物和烛光晚餐。你一个电话打来:亲爱的,今晚加班,你自己玩哈。你就说她气不气!正当她等了一天的希望落空,郁闷到极点时,你推门而入,送上一份她期待已久的礼物!

惊喜不翻倍是不可能的,不过估计不挨揍也是不可能的。这个方法仅适用于感情稳定且女朋友性情温和的情况下。否则,后果你懂的......

什么才是最好的礼物,这是个无解题。其实最好的礼物就是每一个日子都能感受到属于你的真心和爱意。

最后一句:

看完了还不会送礼物的,赶紧给我拖出去打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