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芸汐传》曝海报:鞠婧祎果然又双双叒叒是这种风格的定妆照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芸汐传》曝海报:鞠婧祎果然又双双叒叒是这种风格的定妆照

最近,电视剧《芸汐传》曝光了海报,不知道大家看到了没有。

《芸汐传》改编自网络超人气作家芥沫小说《天才小毒妃》,原著小说曾被评为2015年最畅销的言情小说,出于女频架空小说的扛鼎之作。(这又是一部一出生就自带粉丝的电视剧)

讲述的是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励志故事。

改编成电视剧之后,由上海丝芭影视出品,鞠婧祎、张哲瀚、米热、林思意、许佳琪、王佑硕、邵雪聪,刘炅然、谢蕾蕾等主演。


大家是不是非常震惊的发现这份主演名单可以说是被SNH48包围了,那是因为这就是她们公司投的戏啊。

现在,废话不多说了,咱们一块来看看这部走“轻古风”的电视剧的海报吧~

女主角韩芸汐是由鞠婧祎饰演的,海报上的韩芸汐眼睛带笑,温婉大方。

韩芸汐在剧中的形象是天资美貌,善良,聪明机灵,心思缜密,傲骨不凡,从容自信,淡定优雅,和善,拥有一个强大的解毒系统和储毒空间,最主要的是还拥有着不凡的身世。

不过,讲真的,看到鞠婧祎海报的一瞬间,橘子君就觉得这也太像了吧!和她之前其他剧中的装扮也太像了吧。

都是眼带笑意,温柔的看着镜头。《轩辕剑之汉之云》的的定妆照是这种风格。

《九州天空城》同样也是!感觉她的这三张装扮,直接平移到一部剧中都毫无违和感的。

男主秦王龙非夜的饰演者是张哲瀚。龙非夜在剧中是一个武功盖世,帅气英俊,高冷寡言,霸气,神龙见首不见尾,冷静,神秘,冷峻,威严尊贵,王者风范无人匹敌,有洁癖,从不看女人,碰女人,唯一弱点:不会毒术。

可以说是一个十项全能的王爷了,但他同样也有身世之谜,而且目测还要和女主上演一段虐恋。

米热饰演的顾七少是药鬼谷谷主,一个到处都有店的红衣妖孽,好像很有钱,擅长用毒,武功相对男主差,爱记仇,称呼女主“毒丫头”。

虽然贵为药鬼谷谷主,但他也拥有着非常悲惨的身世。直到女主出现他身边,才有人懂他的痛......

王佑硕饰演的唐离,是唐门的少主(唐门真的好忙啊),一个开朗大方、唠叨不停,又身怀绝技、出手狠辣的人,他一心想要跟兄弟打拼天下,无奈总有一个未婚妻如影随形。

林思意在剧中饰演的是欧阳宁静,活泼可爱又脾气火爆的大小姐,看着她的鞭子就能够看出来哈。她为爱执着,为爱勇敢,最后也收获了爱情。目测这就是上面唐离嫌弃的未婚妻。

许佳琪饰演的楚清歌是西周国公主,却为家国屈于他方山河。是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为了家国付出了自己的一生。

邵雪聪饰演的百里茗香是百里将军家的小姐,温柔贤淑,端庄大方,从海报上来看就带着小姐的柔弱感哈。虽然她性子柔弱,但是为了爱人却对自己“痛下毒手”......

刘炅然饰演的韩若雪,是韩府的二小姐,也就是女主韩芸汐的妹妹。从小就觉得自己是秦王妃的不二人选,但现实却不是这样,所以这份虚妄的爱变成嫉妒和和恨。一句话总结就是这是一个女反派来的!(定妆照上的眼神都是戏,写满了恨意)

谢蕾蕾饰演顾七少的得力助手白苏,一个忠义的侠士,也是顾七少身边不可缺少的人。

最后一句

看完这些定妆照,你期待这部剧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