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杀人逃亡19年 被捕时已娶妻生子当老板


来源:新消息报

原标题:男子杀人后异地逃亡19年后:“漂白”身份娶妻生子当老板男子陈某某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后潜逃外地19年,换了假姓氏“洗白”身份后娶妻生子,但法网恢恢,

原标题:男子杀人后异地逃亡19年后:“漂白”身份娶妻生子当老板

男子陈某某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后潜逃外地19年,换了假姓氏“洗白”身份后娶妻生子,但法网恢恢,最终陈某某仍难逃法律的制裁。8月17日,记者从银川市检察院获悉,陈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移送该院审查起诉。 

1998年4月8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在银川市兴庆区某歌舞厅内与被害人王某某因结账问题发生争执,在歌舞厅门口厮打,陈某某从歌厅吧台拿了一把水果刀向王某某左胸部猛刺一刀后逃离现场,被害人当场昏迷,经抢救无效死亡。后陈某某逃离银川流往外地。 

在逃亡期间,陈某某曾在多地打工,后通过购买身份证更名为“马某某”将身份洗白,娶妻生子,还开了一家鞋店。多年来,银川公安运用各种刑侦手段持续追缉,2017年6月,银川公安在安徽省合肥市将陈某某成功抓获。(新消息报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