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俩熊孩子悄悄在超市过夜 吃了价值三千元的零食


来源:FUN来了

承认吧,你小的时候一定幻想过家里开个小卖部,或者晚上住在超市里,各种零食随便你吃。现在,你的童年梦想被两个英国熊孩子实现了。日前,两个英国青少年悄悄潜进一个连锁超市,在超市里过了一夜,一晚上肆意吃喝了

承认吧,你小的时候一定幻想过家里开个小卖部,或者晚上住在超市里,各种零食随便你吃。现在,你的童年梦想被两个英国熊孩子实现了。

日前,两个英国青少年悄悄潜进一个连锁超市,在超市里过了一夜,一晚上肆意吃喝了价值近三千元的零食和酒。

据报,8月8日,苏格兰东基尔布赖特的Sainsbury超市,两名熊孩子,一个12岁,一个13岁,悄悄躲进超市里,直到超市关门后,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肆意吃喝货架上的食物和酒。

两个熊孩子作了4个小时,直到凌晨两点多,才被超市的夜班值班人员发现,把他们从走道上揪了出来。工作人员把两个熊孩子送回了家长身边。

(示意图非新闻图)

晚上10点之后,超市保安下班,值班人员也大多聚在一个小区域工作,所以才过了这么久才发现熊孩子的踪迹。

经过检查,超市损失了价值近300英镑(约人民币2584元)的货品。包括食物、一部价值35英镑的相机、两张内存卡等等。

超市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中。

明明是两个违法乱纪的熊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竟然有点羡慕……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