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富天下频道:美国现代金融行金秋十月启航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财富天下频道:美国现代金融行金秋十月启航

  8月10日,财富天下频道《美国现代金融行》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国际知名经济学家、美国宾大商学院代表、美国商品交易所代表、财富天下频道主编等知名人士参加启动仪式。

  《美国现代金融行》是由《财富天下》频道与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商学院联合发起的一项国际金融交流活动。旨在通过10天9夜,中国的企业家、金融人士赴美学习交流,融入全球顶级金融圈。

  此活动由著名经济学家带队,从北京出发,第一站华盛顿,参观白宫、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后,赴宾大商学院学习现代金融课程。由国际著名金融专家教授《全球资本趋势》、《华尔街融资法则》、《金融科技前瞻》、《新金融产品创新》等,并获取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结业证书。第二站,赴纽约华尔街,与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商品交易所、摩根斯坦利等全球金融机构交流;与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主席William Purpura 进行下午茶。第三站,走进拉斯维加斯,感受美国的资本冒险家文化。

  《美国现代金融行》10月28日正式启航,从北京出发,奔向现代金融发源地美国,先关活动细节,可关注《财富天下》频道等后续报道。

  美玉 北京报道

财富天下频道:美国现代金融行金秋十月启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