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调看西汉高速事故乘客登车名单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成都警方调看西汉高速事故乘客登车名单11日早上9点过,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城北客运中心问询处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现在乘客都需要用身份证实名购票,乘客登车前,也需要在检票出示车票及身份证,11日早

原标题:成都警方调看西汉高速事故乘客登车名单

11日早上9点过,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城北客运中心问询处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现在乘客都需要用身份证实名购票,乘客登车前,也需要在检票出示车票及身份证,11日早上8点过,有警察已经到城北客运中心调看豫C88858号客车(红色宇通客车)的登车名单。

10日23时34分许,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据初步了解,事故车辆为河南经营的一辆客运车,从成都发往洛阳,在途经西汉高速秦岭隧道时,因撞到隧道墙壁发生事故,事故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已被紧急送医。

封面新闻记者 吴柳锋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