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花!德州扒鸡、黑陶、小枣入选“山东好礼”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撒花!德州扒鸡、黑陶、小枣入选“山东好礼”

7月28日,首届“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德州市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举行,一城一品旅游商品展同期举行。

德州市旅游局推荐的德州扒鸡,乐陵小枣,梁子黑陶三种旅游商品入选山东好礼一城一品,这三种旅游商品可谓德州老字号,虽是德州市传统旅游商品,但在外包装设计上颇具新意,十分夺人眼球,使游客眼前一亮,高质量的旅游商品加以与时俱进包装设计,使德州传统旅游商品焕发勃勃生机,在原有固定的游客消费群的基础上,吸引了大批年轻游客群,极大的提升了德州旅游商品品牌知名度,为旅游商品企业带来了可观的收益,提高了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性,有利于研发出更多精美新颖独具德州特色的旅游商品。

目前德州市共有近百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容纳就业人员近万名。产品涵盖旅游工艺品、特色食品、旅游装备品等七大类两百多个品种,拥有金牌旅游购物商店、4家旅游商品研发基地、4处旅游休闲购物街区。虽取得一定成绩,但德州市旅游商品种类较为单一,多为食品和工艺品,吸引力有限。下一步,德州市旅游局将继续争取上级政策扶持,与高校智囊继续展开深度合作,挖掘更多领域更多种类的旅游商品,逐步制定旅游商品发展奖励政策,激发旅游商品企业积极性,深度与重点A级旅游景区合作,指导旅游商品企业设计符合景区特色的商品,形成“游客进景区,必带商品走”的新局面。

据了解,首批“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商品名单公布后,省旅游发展委将进行全方位营销推广,彻底解决游客来山东“如何买、何处买”的问题,持续扩大山东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旅游业的综合服务水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