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而思培优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学而思培优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发展

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集团旗下颇受信赖的中小学教育机构。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学而思培优不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培养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还潜心公益事业,以自身的优质教育资源回馈社会,以此来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为做好本职的教育工作,将每位来到学而思培优的学子培养的更加优秀,学而思培优从教学理念、教研团队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出发,夯实自身实力。学而思培优秉承着“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理念,给孩子从学习能力到品德的全面培养;同时以严格的师资选拔,培养优质师资力量,并组建了专业的教研团队,不断夯实教研实力;并且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此外,学而思培优还创新了智能练习系统(IPS)、智能教学管理系统(ITS)、课件大师等产品,带给孩子更高效的学习体验。学而思培优培养出的学子也在各地中考、高考、杯赛、竞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在发展自身的过程中,学而思培优也非常注重与社会分享自身的优质教育资源,以此来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从2008年到2016年,学而思培优所做的公益行动不胜枚举,包括举办多次支教活动、为偏远乡村青年教师进行培训、为灾区和偏远地区捐献教学物资、捐建希望小学等,学而思培优践行公益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教师、学子从中获得了成长和发展。

多年来,学而思培优怀揣着“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的愿景,在做好本职教育工作的同时,通过践行社会公益,学而思培优的一系列举动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