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恢林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邓恢林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曾任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何强)记者今日获悉,湖北省公安厅原副厅长邓恢林,日前已调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之前这一职位由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

邓恢林 资料图

原标题:邓恢林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曾任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何强)记者今日获悉,湖北省公安厅原副厅长邓恢林,日前已调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之前这一职位由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挺兼任。6月16日,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免去何挺的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据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网站消息,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该消息称,会议期间,与会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和市委决定,坚决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时时事事处处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邓恢林同志任书记的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践行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奋力开创九龙公安工作新局面。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这是邓恢林首次以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的身份,出现在公开报道中。

此前,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一职,由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挺兼任。今年6月16日下午,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免去何挺的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邓恢林出生于1965年10月,湖北武汉人,1984年从湖北省武昌县师范学校毕业,进入省乡镇企业工作,其早年经历主要集中在省乡镇企业局和省经济委员会。

2009年,邓恢林转任宜昌市副市长,后任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2014年12月,邓恢林晋升为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

2015年7月,湖北省公安厅“领导之窗”栏目显示:邓恢林不再担任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此次履新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是其离任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两年后,首次公开新职务。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重庆、天津、上海三个自辖市的公安局一把手都已调整。

7月25日,天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任命董家禄为天津市公安局局长,同时免去赵飞天津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董家禄出生于1966年9月,198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曲靖地区师宗县公安局局长(副处级),曲靖市麒麟区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曲靖市公安局副局长(正处级)、麒麟分局局长、党委书记,曲靖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红河州公安局局长(副厅级)、党委书记,红河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云南省公安厅副厅长,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副书记(正厅级)等职。此次由滇入津,是其首次跨省任职。

今年6月,公安部十二局局长龚道安“空降”上海,任市公安局局长。

龚道安生于1964年11月,现年52岁,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人,毕业于湖北省人民警察学校(现湖北警官学院)刑事侦查专业。毕业后至2010年,龚道安一直在湖北警界工作,其间曾在2007年至2010年,任咸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2010年至此番入沪任职前,龚道安先后担任公安部十二局副局长、局长。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