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大飞机C919将开启多地试飞模式 东航成首家用户


来源:新华网

继国产大型客机C919今年5月完成首飞后,计划投入6架飞机全面开展试飞取证试验工作。

7月26日,C919第二架飞行试验机正在开展机上功能检查试验,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首次飞行。新华社申宏摄

7月26日从中国商飞公司获悉,继国产大型客机C919今年5月完成首飞后,计划投入6架飞机全面开展试飞取证试验工作。C919第二架飞行试验机正在开展机上功能检查试验,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首次飞行。C919后续试飞将在国内外多地进行,第一架试飞成功的C919将转往陕西阎良。

目前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4家,订单总数达到600架,东航股份为C919全球首家用户。全部订单中,国际订单共34架,分别为GE航空资本服务公司(GECAS)20架,德国普仁航空7架,泰国都市航空7架。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