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綦江打通镇:公共服务中心“四强化” 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綦江打通镇:公共服务中心“四强化” 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华龙网7月28日9时15分讯(通讯员 李学智 程立芝)今年以来,重庆市綦江区打通镇公共服务中心坚持“强化人才队伍的建设、强化服务阵地的建设、强化资源整合、强化学习制度”,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据了解,打通镇全面提升服务,打造优质窗口,关键是要建成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人才队伍,公共服务中心现配备大学本科生5名,中专大专学历20余名,整支队伍学历偏高、年龄偏低;公共服务中心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标准化装修,统一工作制度和流程,统一管理,统一配备信息化设备,配备电子显示屏、信息栏等服务设施,严格落实制度、服务流程上墙,切实规范服务行为。

    同时,该镇以公共服务中心为平台,整合各级各类面向基层服务的资源,实现人、财、物统筹使用,进而达到丰富服务内容、强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效益的目的,例如: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读书看报的场所,免费开放无线网络等。

    此外,打通镇公共服务中心将每周五定为集中学习日,落实学习制度,撰写学习笔记,“学业务、学政策、学理论”,身在基层心系国家,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全面提升窗口人员的综合素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