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意球制胜!R罗斩获红黑处子球 米兰1800万欧花得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7-18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比赛,AC米兰和罗马尼亚球队CS卡拉奥华大学相遇。本场比赛,米兰新援R罗成为比赛胜负手,瑞士人直接任意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在自己代表米兰的

null

(R罗任意球助米兰取胜)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7-18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比赛,AC米兰和罗马尼亚球队CS卡拉奥华大学相遇。本场比赛,米兰新援R罗成为比赛胜负手,瑞士人直接任意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在自己代表米兰的首场正式比赛中,就斩获处子球帮助球队获胜,红黑军团这1800万欧元花得值。

R罗出道于瑞超苏黎世,在为球队效力3个赛季之后,以850万欧元转会加盟狼堡。在狼堡,R罗逐渐成为球队后防中坚,6个赛季里共为球队出战184场比赛,攻入22球送出28次助攻。其中在2014-15赛季,R罗代表狼堡出战39场比赛,攻入创生涯单季最高的10球,外加5次助攻。那个赛季里,狼堡力压多特等豪强排名德甲第二,作为后防主力的R罗功不可没。

凭借着在狼堡的出色发挥,R罗成为了AC米兰今夏的引援目标。米兰原本左后卫第一人选是徳西利奥,这位意大利本土小将还曾带上队长袖标,但是他却希望转投死敌尤文,前不久也正式官宣加盟了。相较于德西利奥,R罗则是成名已久的中生代球员,他在今夏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AC米兰。

在7月11日与瑞士球队卢加诺的比赛中,R罗完成自己在AC米兰的首秀,之后随米兰来到中国踢国际冠军杯。在AC米兰与拜仁的比赛中,R罗策动了凯西首开纪录的进球,还用定位球助攻库特罗内破门,帮助红黑军团4-0大胜德甲霸主。

今天客战CS卡拉奥华大学队,AC米兰虽然占据场上主动,但是迟迟未能打开局面,此时R罗站了出来。上半场第43分钟,AC米兰禁区右侧定位球机会,R罗主罚选择起脚射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后飞入球网,红黑军团取得领先。

null

R罗破门

这是R罗为AC米兰攻入的第一球,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这支AC米兰队里,除了恰尔汗奥卢之外,得数瑞士球星的任意球功夫最为了得。虽然R罗的位置是左后卫,但是作为球场万金油,瑞士人可以踢多个位置,这或许可以给蒙特拉更多的都选择。可以预见的是,R罗将在AC米兰扮演关键角色。

(孤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