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民投诉商场冷凝塔噪音太大 城管将进行环境评估查找噪音源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居民投诉商场冷凝塔噪音太大 城管将进行环境评估查找噪音源

物业和城管工作人员正在查找故障 城管工作人员供图

(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李凤英 向洁 李真)昨天,有市民向武汉晚报反映,武昌徐东群星城商场楼顶的空调冷凝塔运行时,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

这位市民家住福星惠誉国际城3期,与群星城商场一墙之隔。据他介绍,每晚8点后,商场楼顶冷凝塔和油烟净化器等设备发出低频噪音,比马路上汽车鸣笛和工地施工声音都刺耳,他希望群星城广场能够在这些设备上安装隔音设施。

昨天上午9点,武汉晚报记者来到武昌徐东群星城,爬上6楼发现,顶楼平台被中央空调冷凝塔、油烟净化器等设备覆盖。这些设备正在运作,发出嗡嗡的轰鸣声。

商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顶楼的所有设备在安装时都通过了环保部门的环境测评,并且安装了隔音设施,设备运作产生的声音在正常范围内。这位市民称自己受到噪音干扰,可能是有设备出现故障。物业接到反映后,已积极组织人手检测,但目前尚未找到源头。

徐家棚城管中队魏姓负责人表示,群星城距国际城居民楼有100米远,正常情况,群星城楼顶设备产生的声音不会对居民楼造成影响。城管队员上门查看后,分析鉴定噪音可能是由设备老化引起。目前,正在商场物业的配合下,对楼顶设备一一进行排查。

目前,徐家棚城管中队已联系环保部门对该区域作环境评估,查找噪音源头。

责编:宋菁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